「8折惠」温州专注高端婚礼布置策划-婚礼空间

2024-04-07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婚庆公司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Mr陈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鹿城 -  车站大道  - 温州市车站大道789号智慧谷i幢

温州市鹿城区滨江至创婚礼文化创意工作室

83个月
加入58
1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包含服务项目
  • 婚车租赁
  • 流程策划
  • 司仪督导
  • 乐队视频
  • 摄像摄影
  • 婚礼跟妆

「8折惠下单,限58同城渠道」请说明58同城看到来,才享优惠哦!


    温州高端婚礼设计布置策划.......火热预定中,2018年10月、11月、12月;2019年1月、2月、3月结婚的准新人们开抢啦,再晚就定不到这么好的婚庆策划公司啦!


   婚礼空间主要以创意婚礼“时尚,创意,温馨”为理念;专业为顾客订制独有的高端婚礼。温州婚礼空间婚庆策划风格以“个性创意、时尚、前卫”富有空间感为特色,服务新人遍布温州、青田、丽水、福鼎、乐清、瑞安等地,深受广大准新人所追捧!


    温州婚礼空间拥有全国尖端的婚庆策划团队,婚礼空间策划师和设计师拥有10多年的婚礼庆典策划和执行服务经验!成功满意服务过上1000对新人!《温州经济都市频道》、《百晓讲新闻》等媒体均对温州婚礼空间专访报道过。婚礼一生一次、回忆一生一世,婚礼空间为您量身打造只属于"您"得幸福满满的婚礼!

    温州婚礼空间主要从事婚庆礼仪设计策划同时从事宝宝周岁策划服务.温州婚礼空间总面积达600多平米,总部坐落于智慧谷展览园,分部位于温州市瓯海大道999号(瓯海区府对面,云天楼·洲际瓯越大酒店内)。


联系人:Mr.陈
婚礼空间创意婚礼地址:温州市车站大道789号智慧谷i幢(温州婚礼空间).

婚礼空间洲际店地址:温州市瓯海大道999号(云天楼·洲际瓯越大酒店一楼云宴汇中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8折惠」温州专注高端婚礼布置策划-婚礼空间
2024-04-07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