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古筝兼职老师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80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20-12-24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教学老师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我校创办于2008年,是经永嘉教育局审批的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学校。现有教学面积660多平方米,拥有独立钢琴教室8间,声乐室3间、舞蹈室、美术室和综合教室各2间,多功能音乐厅、电钢琴室、古筝室、吉他室和小主持教室各1间。现专聘艺术专业教师28人,是一支师资力量非常雄厚的教学团队。目前开设课程达70多门,每期有学员600多人。   创办后,每期学员参加上海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和中国音协等声乐、钢琴考级达100%;每年为各层次学校(中小学艺术专业特长生、温州市五年制学前教育院校、高等院校和教育局学前教育招考)培育输送大批优秀学员;指导学员在中小学艺术节和各类大型比赛活动中斩获佳绩!少艺校上线人数120多人,3+2幼师考试上线人数418多人,高等院校音乐联考上线人数108人,县教育局招录的学前教育教师上线人数80人,各校艺术节获奖人数380多人,其他全国、省市县级比赛获奖人数1200多人!   近几年,我校与上海音乐学院、CCTV少年中国行《全国少儿春晚》、中国音乐家协会、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中国好童声、快乐阳光、海峡两岸文化协会理事单位、央视CCTV-3《幸福账单》、"桃李杯"青少年舞蹈、亚洲少儿音乐协会、亚洲青少年邀请赛组委会等十多家品牌单位签订合作关系,并为我校学员提供多渠道的演出机会。同时,我校被温州电视台评为“家长满意培训学校”,温州市校外民办教育培训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金丝结国际少儿艺术委员会会员单位、温州市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会员单位...........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永嘉县燕子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永嘉县燕子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董晓燕
  • 注册资本:2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30324MA2HDEM058
  • 成立时间:2020-05-2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南城街道嘉成公寓4幢301室(永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内)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从事艺术培训的营利性民办培训机构(除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学科类、语言类文化教育培训)(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9年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