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环保通风管道安装维修,厂房降温排烟除尘。冷风机负压风机安装等

2024-03-28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厨卫电器
小       类:
厨卫电器配件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袁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龙湾 -  滨海  - 温州龙湾万达广场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1级青铜商家

洁美专业清洗维修

会员3年 身份证认证
37个月
加入58
713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诚顺环保通风降温排烟除尘。冷风机负压风机。喷丽莎光氧净化。风球等一切设备。酒店饭店安装通风管道。油烟灶,烟油烟,机净化器。安装加维修。
承接各种白铁加工工程、通风管道、通风设备、排烟管道、通风工程、排烟工程、新风管道、排烟管道、排风管道、油烟机、厨房排烟罩设计制作加工安装、厨房通风设备、通风管道定做安装、一切厨房设备、不锈钢制品、共板通风管道、烟罩、电子油烟净化器、厂房降温地下室消防排烟钢结构等
【经营范围】
免费设计,加工,安装大,中,小通风工程。通风管道,焊烟除尘,消音除尘,管道保温,油烟净化,环保工程。白铁皮管道加工制作,不锈钢制作安装工程,不锈钢烟罩管道,各种通风管道安装设计,大小型油烟罩设计及安装,油烟管道白铁设备通风系统工程承包。

【服务项目】

一、承接各类通风排烟新风管道工程免费设计,终身维护。制作、安装、维修及改造(包括噪音)工程;

二、酒店、餐饮店、饭店、食堂后厨排烟工程:大小型油烟罩设计及安装;

三、 白铁加工:白铁通风管道、环保空调、冷风机、负压风机、中央空调管道、排风、净化工程,处理废气、粉尘工程,降温通风工程、流水线制作台、烤漆炉、水濂柜、螺旋管道。

五、专业承揽厨房排烟净化系统,专业生产油烟净化器、消声器、通风管道、厨房不锈钢排烟罩和配件,销售各种型号通风机和通风设备。

六、专业通风管道消防排烟管道制作加工安装、专业承揽厨房排烟净化系统,专业生产油烟净化器、消声器、通风管道、厨房不锈钢排烟罩和配件,销售各种型号通风机和通风设备。

七、各种中央空调、新风机组、风机盘管、家用空调设备的制作安装及维修等。

八、空调通风管道,室内换气、新风管道、各种排烟、排风管道的制作安装维修等。

九、油烟净化器设备,离心风机、屋顶系列风机、离心式通风机、消防系列风机、轴流系列风机、中压吹风机系列; 我们的宗旨是: 价格合理!保证质量!工期迅速!终身维修。 为客户打造满意的效果。您们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厨房环保通风管道安装维修,厂房降温排烟除尘。冷风机负压风机安装等
2024-03-28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