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交易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09-06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跑腿及辅助采购资料,递送资料 。
2、跟踪招投标结果,及时将投标信息汇总,为投标提供依据
3、关注招投标网站,搜集招投标信息。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金棕榈装饰企业是一家综合性施工企业公司主营:别墅、中高档的公寓、办公楼、商业空间、酒店等室内外等装饰设计、工程施工管理、监理和科研于一体的高端室内外建筑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企业。 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国家注册管理人才和资深设计师 60 余名,高素质专业施工人员 1000多名。依托雄厚的经济优势和人才优势,公司以人为本,不断完善内部人才培训机制,为企业腾飞打下坚实的基础。自公司成立以来,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质量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在装饰行业取得了较高的成绩。金棕榈装饰以“设计是灵魂,质量是生命,定位前沿,打造精品”为经营理念;“客户需求为,一切以客户满意”为服务标准。金棕榈倡导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体系,凭借超前的设计理念、合理的预算报价、精湛的施工工艺、科学的施工管理、人性化的服务宗旨,倾力打造商业空间、别墅、高档公寓等各种空间形态,为客户提供集合设计、选材、施工、饰后等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浙江金棕榈建设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浙江金棕榈建设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方亮
  • 注册资本:508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30302550549989P
  • 成立时间:2010-02-0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锦绣路南国大厦3幢1801室
  •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消防设施工程施工设计与施工、钢结构工程设计与施工、城市道路照明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物拆除工程(不含爆破)设计与施工;环保工程专业施工、矿山工程施工、通信工程施工;园林古建筑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金属门窗安装工程施工、桥梁工程施工、隧道工程施工、河湖整治工程施工、公路路面工程施工、公路路基工程施工、交通工程施工;文化创意设计、广告设计;物业服务、室内外清洁服务、为居民提供有偿便利服务、餐饮服务、住宿服务;建筑特种工程(结构补强工程、建筑物纠偏和平移工程)承包施工;建筑劳务分包;公路标志、标线及设施安装;地质灾害治理;土地整治;照明设备安装;雕塑安装;雕塑设计;五金制品、建筑材料、花卉、盆景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建筑/建材、家居/室内设计/装潢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291天
    加入58